清晨五點半

外頭是一片濃霧

能見度大概五十公尺

載上我們另外兩名成員Sam & Ted

我們向目標出發

心想 山上的天氣應該比較好吧

果然到達山區 霧也漸漸散了

只是車子快到目標的山頭時

看到有一片烏雲在山頭之上

心裡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開始走上Ted口中的秘徑

Ted 首先介紹我們看的是~

以自由落體方式墜毀的車子

接著我們進入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順便一提

Ted 不但是我們的導遊

也是我們的攝影專家

而我的攝影技術是久為大家所垢病的

(Ted 的底片已讓我浪費不少了)

可是我的眼睛可是捕捉到了一幅他捕捉不到的畫面

話說我們走到了阿里山鐵道旁

一群剛下火車的女生看到我們像是看到了救星

原來是問路來著

理所當然由我們熱心的導遊Ted 解說

而我看到的畫面就是一群小女生仰著頭以祟慕的眼神看著這位熱心的大哥哥

(大概Ted 站的地方比較高吧)

只可惜我沒能來得及拍下這畫面

但我順著那目光感覺我好像也愛上了這個人了^^

(Ted 真是好人柳,59年次,未婚,好像也沒有女友,否則那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爬山?)

接下來 我們的隊伍加入了兩名生力軍

小秋(很像秋田狗,性高傲,擔任前鋒)

小黃(有一隻腳受傷,較隨和,擔任後衛)

這兩隻狗真是可愛

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們上山

又跟著我們下山

然後又自動消失不見

有人下回有去阿里山見到牠們

可記得替我們打聲招呼哦

我們沿著鐵路走了一段

才到達大塔山的登山口

在這兒休息了一下

見到後面有一群有大有小也是來登山的

於是我們先走一步

免得大家擠在一塊

我怕自己會體力不濟

所以用自己的速度先走一步

可不像Ted 可以舉重若輕的和老人家走在一塊

我們一路上邊走邊賞景

其實心裡還是對山上的天氣蠻有信心的

想不到好不容易到了山頂上

卻起霧了 唉~唉~唉 代誌哪會安捏...

下山時 聽到後面上來的登山客說“來爬山,不上到山頂會後悔”

Ted 接著說“不上來會後悔,上來了~更後悔”

我們不禁埋怨起不知道今天是誰帶“衰”

看來 天意是要我們再來一趟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