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讓人們到山裡 還是不該讓他們來愛爬山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講究環保的很多人到了山裡還是一樣的隨性自我我覺得原本到這兒是該隨性一點的但如果這樣的隨性是一種破壞的話山 還會歡迎人的到訪嗎Jack 和 Ted 是愛山的人也很注重登山時環保和公德心有一回我還是跟他們起了爭辯爭辯像衛生紙一類會隨時間腐化的東西在山上可不可以丟他們覺得把這些東西丟在隱密處無傷大雅我則堅持人類製造的東西應該帶回人類的世界人類對大自然汚染和破壞的速度已經遠超過大自然自我療癒的速度啊很多時候我們因為私心總會預設立場去看事情對自己而言是無傷大雅的事對別人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這事 我最近可有了深刻的體會^^|||底下的照片是Jack 的山友拍的對我們這些不知台灣深山裡事的人來說挺震撼的平常只要看到一隻稀有動物就高興個老半天然而 深山裡的殺戮卻持續在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