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堂姊夫去做回收時被嚇了一跳我們到一間做醋的工廠回收紙箱在我把一堆紙箱抱上車時堂姊夫叫我小心因為他看到底下有一條蛇這時我也看清楚了這一尾臭青母哇~剛剛我要是貪心一點抱多一點紙箱那豈不是把牠給抱個滿懷嗎呵呵我可不是許仙沒那麼勇敢不好意思 打擾你的睡覺時間但還是請移動尊駕讓我們快快做完事跟你說再見吧嘿 可不是我膽小不過 我怕消受不起臭青母的蛇吻================================== 今天把聖稜的星光給看完了阿郎哥因為阿光的吊兒郎噹的個性出了意外死在山裡留下了孤兒寡母春花姐勇敢的擔負起家計小孩子們也像是一夕間長大一樣分擔媽媽的辛勞阿星的媽看到這一幕若有所感小孩終究是要讓其獨立的父母能夠做的是儘量提供好的選擇給小孩但孩子的未來終究是要看孩子自己的 阿光最後終於從深深的自悔中振作起來並決定完成阿郎哥的心願~將其骨灰撒在聖稜線上  讓其靈魂守遠守護住這一片山林~阿光 阿星 和霹靂馬一起登上了聖稜線在那兒將阿郎哥的骨灰撒下然後三個人在那脫光衣服全裸著身子在那兒振臂高喊阿郎哥的名字...呵呵 為什麼要全裸著身子不知道耶我只知道很多人在山上都這樣做比如說我的老闆Jack有一回他和Ted在去爬山Jack 就脫光衣服叫Ted 幫他拍照當然拍的是背部的裸照背景是遠山 雲海 和夕陽呵呵 這樣真的有感覺比較解放嗎也許吧@_@a ================ 要趕快去睡了感到有點小感冒說得趁現在趕快把它治好才行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