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承商開了個工務會議 開完覺得對老闆 Jack 有點生氣 不解他為什在會中把砲口對向自家人 Angela Angela 是負責安全衛生的業務 沒有老闆的支持真的很難做事 自家人是為老闆做事耶 老闆不支持 反而幫別人 說不過去吧 只是非關自己的業務 插不上嘴 開完會回辦公室我就直接跟 Jack 說了 說他這樣讓 Angela 很難做事 Jack 這點倒是不錯 他是接不接受是一回事 他倒是能夠接受人家說的 只是我覺得太為承商想是他的 Bug 結果是會讓自家人常常站不住立場   Lilee 處理事情八面玲瓏 目前負責的是界面協調的工作 他是那種無神論者 他的 Bug 是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因為他自有一套從生活中磨練出來的經驗法則 違背這法則之外的情形 對不起 無法理解 無法接受   Ted 做起事來一板一眼 倒是很適合他目前負責的品質管理工作 但我很不爽只能他請人不能人家請他的作風 所以就把一板一眼歸做是他的 Bug 吧 像今天因為一句玩笑話他堅持要花掉他身上的零錢請我們吃東西 我會覺得說憑什麼因為一句玩笑話我們就都要讓他請 ( 因為他都不讓人請他 ) 就快要鬧僵的時候還是 Lilee 圓滑 就把錢先都收了起來 說是當作基金買零食   三元大師現在是我們的健康大師 他因為以前煙酒不忌把身體搞壞了 因緣巧合大徹大悟之後 致力於鑽研中醫 每天吃的是簡單的有機飲食 但他有一個 Bug 是香煙戒不掉 倒成了他現在看似健康的生活裡蠻吊詭的狀況   至於我的 Bug 就要讓以上這些人來說了 呵呵 我知道 Jack 大概可以說上一籮筐 但是 我覺得是不太可能有機會發生啦 因為據我所知以上這些人並沒有以上網為樂的習慣的 所以 我很安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