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的時候 大夥在一起閒聊 我跟大家提到昨天的夕陽很不錯 特別問Lilee 看他看到了沒有 (因為Lilee 前不久買了新相機,有美景可拍他是不會錯過的) Ted 很刻意的說~那有 不曾看到啊 有的話證據拿來 (呵~他要的證據就是照片,他和Lilee最近動不動就要照相,可是我卻不太喜歡搞這一套,況且當時我正在打拳,我並不想中斷,雖然也有下樓拿相機的慾望,可是最後還是決定純粹欣賞) 我說~要是Lilee 昨天和我一樣也欣賞到了美麗的夕陽    那麼我和他就有了共同的經驗    這樣即使沒有照片    在我們的心中 卻有著對昨天的夕陽的感動    也就不需要照片來證明什麼了~ 可是Lilee 這時卻很不配合的說他昨天帶女兒去看牙醫 那有心情和時間看夕陽^^" 呵呵 看來昨天的美麗 只能存在我心中了 不過今天看我麻蛙的有福了 今天的夕陽也很不錯說 就讓我把今天的感動與你分享吧^^                今天要早點休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