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報紙上的一個新聞"國中生向媒體誣陷老師"六名國中生主動向多家媒體告狀舉發導師種種惡劣的行為可是經調查後卻發現是完全捏造的事情學生因為被多次記過怕畢不了業所想出的花招哈 還真的是有樣學樣啊學生們學習的對象自然是每天在媒體所上演的爆料連續劇囉 在上一次的見習師兄師姊們有安排我們參觀慈濟四十年的展覽其中有一站是介紹大愛電影台的負責介紹的師兄告訴我們慈濟做回收所賺來的錢都是用在大愛電視台上頭而大愛電視台所要傳達的是 真~善~美 的訊息凡是在大愛電視台播出的節目都要符合 真的 善的 美的 的原則和理念在以前我其實還蠻不能接受的感覺有點一言堂感覺有點盜鈴掩耳可是在現在的台灣沒有持平自律的電視台的情形下大愛電視台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我的理由是用自己的心去判別和感受吧看負面新聞對人其實是一種消秏會對生活埋怨 提不起面對問題的勇氣相反的看 真~善~美 的新聞人卻能從中獲得力量感恩惜福 勇敢去面對生活甚至創造生活這便是一個真善美的電視台所能造成的影響了 呵呵 可惜我現在已經不看電視了所有的資訊大概都從電腦來了^^ ======================================== 下午小舅打電話來約我到他們那兒吃飯說是想對表弟升國中該唸什麼學校問問我的意見我則因為今天值班不克前往小舅主要所猶豫的主要是該以興趣為主還是以升學為主小表弟好像也沒什主意鄉下地方學校少我想我的建議會是離家近最好呵 不過就是國中生嗎何必就浪費這樣多時間在通學上還有時間慢慢發覺自己的興趣啊給自己也給小朋友多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