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以為我脾氣很好 錯~我脾氣很不好 所以我現在幾乎不看新聞了 因為在台灣看新聞很容易讓人上火 像今天我只不過下樓吃飯 也不過讓我瞄了幾分鐘新聞 就讓我忍不住要罵三字經 看到馬英九開庭 庭外藍綠群眾聚集企圖干預和影響司法判決 我覺得其實不是民主法治國家人民該有的行為 (無奈~司法的公正已遭到質疑) 更沒水準的是一位立法委員對著台灣民眾吐口水 而且還是對著一個女性民眾 真的是超沒水準的 一位民意代表居然在大庭廣眾下對民眾吐口水 他以為他是誰啊 那位立委該辭職謝罪才是 最好大家都去投書讓他下台 讓他知道誰才是頭家 不然下回被吐口水的可能就是你 生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