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預告說苦茶之家有趴屬粒

想不到一拖就又過了一個多月了

希望輪仔看到不要昏倒……  :P

那天在苦茶之家

和輪仔不知怎的聊到了動畫

輪仔說以前台灣做了很多歐美及日本動畫的代工

但是…台灣沒有自己的代表性動畫

聽到這些訊息我倒是覺得蠻新鮮的

因為想到自己小時候看的那許多許多的動畫卡通

很多,也許正是出自台灣人的代工

不覺那親切感又加深了一層

自己後來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才大略瞭解台灣在動畫上發展史與困境

台灣動畫產業的昨日、今日及明日

可是說到台灣沒有自己的代表性動畫

我那時想到自己剛好有在手機去看到的一個預告片

標榜著是一部完全屬於台灣的動畫片~靠岸

當我告訴輪仔這個訊息時輪仔倒也是半信半疑

不過,我心裡上倒是還覺得蠻期待的...

事隔一個多月...

我現在得到的訊息是"靠岸”已經下檔了

所以最終,我還是靠不了岸

而台灣的動畫業

在現實的環境與困境裡

我想…

也許,還是仍然得要飄泊在晦暗無明的空間

等待靠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