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笑...很久很久以前我也覺得一定要很愛很愛對方才能跟對方上床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很久很久以前我也相信愛情 相信善良 相信誠實相信好多好多....不過後來...後來我就長大了啊 妳就長大了?River, 你也會長大,你也會變我不會變你當然知道你會變你會相信這個社會不要愛情 不要善良也不要誠實不要好多好多的東西然後你就會跟著社會一起變了......十五歲十五歲應該是你這輩子中最後一個時間點了你還會相信愛情 相信善良 相信誠實你還會相信好多好多以後...不久以後和陌生人上床其實就不是一件那麼難的事了也不會是什麼丟臉的事只不過要注意衛生...~~~~~~~~~~危險心靈 第16集~~~~ 好了 今天看了第16集終於知道了34D的意思了嗯嗯 我是覺得說相不相信一些事情完全是自己的事情跟別人無關跟社會無關對這些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選擇不相信但是對自己卻是一定要相信否則那就叫~迷失 ~~~~~~~~~~~~~~~~~~~~~~ 這幾天負責連絡星期六朴子溪旅遊的事宜我找的是靜心民宿的林先生跟他比較有緣吧講話斯斯文文很客氣也很熱心的解說昨天去見了他想不到他竟是一位粗獷的大漢跟電話中的聲音聯想不起來不過 說起來我自己有時給人家的感覺也是一樣的巧的是他也是從事土木工程的不過 據林先生所說我們那天的船長並不是他而是另一位謝船長聽說以前是一位記者先生呢嗯~姓謝 以前又是記者莫非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人物呵呵 這回可能挖到寶了最好有人來個專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