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es是最近在看的一部美國影集 內容大概就跟X戰警差不多吧 由於人類進化的結果 在世界各地開始出現一些超能力者 擁有超能力是祝福或是災難的開始 沒有人知道 但影片裡的超能力擁有者顯然都遇上了麻煩 因為他們不明瞭它的意義 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去控制它 超能力運用得當 可以用來拯救世界 超能力LOST CONTROL  卻是足以毀滅世界....   我覺得這部影集倒是啟發我深省的 有關能力的部分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能力 首先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麼嗎? 能夠接受和喜歡自己的能力嗎? 再者 對於自己的能力 自己又瞭解多少呢? 對自己的能力能夠運用自如嗎? 以上這些 是影集中的"超能力者"所遇到的問題 同樣的 也可以是我們每個"普通人"的問題 就像十二星座對每個相對應星座的人的描述一樣 每個不同星座都有不同的人格特質和專長 我們所要做的 是瞭解自己的特質和專長 讓這些特質和專長為自己所用 而不是讓自己為這些特質和專長所擺弄   ========================   哈 覺得自己好強 居然可以為這些以後會穿上緊身衣和三角褲的超人們感觸良多 想起我同事Lilee說他從不看這些穿三角褲和緊身衣的電影的 因為太哈姆雷特 其實...想像力和聯想力是一定要培養的啦^^   ========================   今天算是被放鴿子了吧 虧我還準備了小禮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