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衝擊效應>部分劇情... 這部片子真正Crash到我的 其實是故事內容裡頭有小孩子的這一段 可見可愛的小孩對我真是有無窮的魅力啊... 一個三口之家好不容易搬離治安比較不好的區域 可是五歲的小女孩仍然無法擺脫對暗夜傳來槍響的恐懼 爸爸為小女兒編織了一個保護她的故事..... F:哦,等等D:什么啊?F:我簡直笨死了,我怎么會忘記這事?D:什么事啊?F:算了吧,你不會相信的D:告訴我F:好吧F:當我五歲的時候,有個仙女晚上到我屋里來了D:你騙人F:- 你看 我和你說了你不會信我的嘛,- 好啦,去睡覺吧,小老鼠D:不, 告訴我F:好吧F:那個仙女到我屋里來 我說:"啊,你是仙女"   不管怎么說,我們交談, 你知道的         她在我屋里飛來飛去         把我的海報什么的都弄掉了D:她在飛?F:是啊,她有小翅膀,但是那可能是粘上去的 你知道?   就想我要相信她是仙女似的,所以她說,"我會証明給你看"      然后她從背包里,取出一件看不到的斗篷   她把斗篷系在我脖子上,然后告訴我說這是打不穿的   你知道什么叫打不穿嗎?   就是說什么東西也穿不過它      子彈啊什么的,都不行      她說如果我穿上這個,什么也傷害不了我  于是我就穿上了  我這一輩子從沒有中過槍什么的  什么都沒有  我是說 這是不是很奇怪?  只是她對我說,我應該在我女兒  五歲生日的時候把斗篷給她  而我忘記了D:我可以摸摸看嗎?F:當然,摸吧D:我摸不到它F:- 當然了,很棒,對吧?  穿你身上,她告訴過我怎么做的  除非你覺得這很蠢D:你不需要嗎?F:不再需要了  你覺得怎么樣? 想要嗎?(女兒點頭)   好吧,我們從這出來啦F:好,頭抬一下   好了, 緊嗎?    你有感覺到什么東西嗎?(女兒搖頭)    好,這就對了.D:我洗澡的時候可以解下來嗎?F:不行,任何時候都要穿著      直到你有了女兒,她長到五歲      你就把這給她,好嗎?D:好的F:好,晚安,親愛的D:晚安 一天 因為一場誤會一個老頭子拿著槍來興師問罪小女孩在屋裡看到外面有人拿著槍指著她爸爸她想起爸爸已經把防彈斗篷給了她了於是奮不顧身衝出來撲到爸爸身上想要保護他這時 槍響了哇~爸爸心碎了從屋裡衝出來的媽媽心碎了老頭子楞住了~他其實只是氣不過並不是真的想殺人的正在看電影的我也心碎了這時 才看到小女孩抬起頭來安慰爸爸說~沒事了爸爸,我會保護你的~呵呵 原來老頭子買錯子彈買成了空包彈呵呵 很好我被你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