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家人

所以 讓我們擔心沒關係的

========役者魂 第6集====  

前兩天姊打電話來

自然又是問家裡兩老的狀況

然後就是我交女朋友沒 

準備結婚沒@@

我問她想聽好的 

還是想聽不好的

哈 老姊這回倒是挺識相

是咩 畢竟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有時知道了也是白擔心

幫不上什麼忙的

我就跟老姊說了現在天天幫老媽按摩的事

她聽了就挺高興

然後換我問老姊要不要說說她自己的近況

老姊囈語般的說著...

那有什麼事...只要我忍耐...那有什麼事...

說著說著自己悲從中來 就掛了電話  

是了 我知道當然是有著什麼事

但是若妳怕我們擔心不想講

我也不會問妳

就像因為怕妳擔心

我也不想說些讓妳擔心的話

不過... 因為是家人

所以 我也願意讓妳擔心

人總有需要依靠的時候

因為是家人

所以 讓我們擔心也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