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俗辣 我不會是爛人 我不會是艾莉 不會是沈韋 我也不會是你 我不會是爛人 我根本不想搞什麼革命 我不會想跟你開什麼搖頭Bar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跟大家 一起快樂的玩 一起讀書 一起上課 我根本不希望變得多不一樣 還有......謝謝你的幫忙 ~~~~~~~~~~~~~~~~~~~~~~危險心靈 第12集~~~~~~   哈哈 出現了 原汁原味的劇本... 班長從辦公室跑回來 喊著~督學來了!督學來了! 大家趕快把考卷收起來 把音樂課本拿出來 然後會有同學說~我忘了帶音樂課本 呵呵 不同的場景 完全一樣的故事內容.....   我想說的是 我並不是認為國家的競爭力不重要 而是看到了扭曲的教育制度和社會價值觀為現在的社會帶來的傷害 哈 今天去領了新的身份證 照片看起來挺像趙建銘的說 我還跟同事自我解嘲的說以後要出國大概比較難辦了^^” 我覺得我真的可能是趙建銘 如果把我放到他的位置上的話 我做的事可能跟他差不多 我覺得我也可能是陳水扁 如果我碰到像他一樣的狀況 大概也是一樣的護短 喜好逢迎 因為我們是在相似的教育體制和社會價值觀下的產物 今天 如果我們能看清這一點 不再對我們的下一代實施說一套做一套的教育 告訴他們什麼是比考試考一百分還重要的東西 也許 未來還是可以期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