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天氣常常很悶的關係.... 今天隔壁鄰居辦喜事棚子搭到我們家門口來悶~什麼時候才換我們家把棚子搭到別人家去啊 走過馬路到對面鄰居家買煎餃+豆漿水不嬸指著對面的棚子問我~啊什麼時候換你啊你們兩兄弟(指我和住我隔壁的表兄)到現在都沒娶會被人家笑啦....迅速結完帳逃離現場~悶 很悶 走進辦公室見著我那無緣的前女友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繁華若夢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悶 怎一個悶字了得 打好上禮拜的會議記錄拿給老闆看可是遇上老闆心情不好被挑了不少毛病講了不少難聽話悶 反正今天就是要悶到底了 凱米颱風來襲晚上登陸 明天風雨最強好 南部地區明天放假的機率蠻高的等到十點多終於宣佈了嘉義縣 明天照常辦公、高中及高中以下停止上課真是悶啊 我再說一遍還是睡覺最好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