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怡惠約八點在我家集合準備出發去屏東林邊看昭一\和她的寶寶可是啊八點過後打電話給她她居然說她睡過頭了據說是熬夜找資料使然誰叫她要當老學生呢不過還好現在有福高嘉義到屏東林邊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怡惠的男友則因為今天值班要等下午兩點下班後才趕來(哇~精神可嘉^^) 這回 我們總算不用叫昭一\的老公老曹出來帶路自己就找到他們家了昭一\第二個小孩小宸宸七八個月大了對來訪的叔叔阿姨頗感好奇逗弄他會笑感覺挺好帶的已經當哥哥的小廉廉則處於一種矛盾時期對於家裡新增的成員頗不能適應想盡辦法想多吸引一點爸媽的目光變得有點不可理喻了一開始雖然說他還記得帥彬叔叔和怡惠阿姨但卻一點也不想理我們不過在相處了一段時間後後來卻也對我們頗為熱絡畢竟帥彬叔叔這回也帶了他最愛吃的果凍來啊 下午四點多怡惠的學長終於來了(怡惠的學長當然也是我的學長囉)大夥又坐了一會結束這一次聚會為人父母者管教小孩去情侶檔相約去高雄賞夜景吃晚餐單身者單騎一人趕回家卡早睏卡有眠啦 ~~~~~~~~~~~~~~~ 和昭一\怡惠的情誼也有十幾年了對孤僻的帥彬來說倒算是異數也許是因為三個人都姓王吧有著如同一家人的情誼…. ~~~~~~~~~~~~~~~~~~~~今天聊到了情侶間的膩稱怡惠在那矜持了好久不好意思說出來我說我記不起來了她們不相信但我是真的想不起來了我記得有這件事可是回想到那個點卻是一片模糊這是選擇性失憶的一種嗎^^” 麻蛙們呢?有沒有有誰有「讓人有雞皮疙瘩掉滿地」膩稱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