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嘛

北上是來度假的

就要做做像是度假的事

住在姊姊家的別墅

星期一大家都去上班上課

樂得我一個人清靜

這一天我是這麼打算的

早上去爬山 下午看長科幫我燒的美國最近火紅的影集"越獄"

 

姊他們這的登山步道倒還不錯

如果一圈全走完8~9公里一天也就過去了(不過這樣好像挺操的不像度假)

 

可是我走著走著好像走進了一座墳場

感覺心裡毛毛的

也就回頭了@@

 

長科把"越獄"影集交給我的時候

說了這影集看了會著迷

這一次我連看了幾集

嗯嗯 會想看下去

因為裡頭大玩跟時間賽跑的把戲

鬥智 鬥力

就看誰先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