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您一定會後悔的。」 「也許。」她又嘆了口氣:「這是我白素貞生命行程的必然,就隨緣吧。」 「不是必然,小姐,您可以自由的。妳能,為什麼一定要往險惡紅塵裡跳?」 「真的,小青。妳對人,成見太深--就為受過一個人的傷害,把所有人,都看成惡徒兇物,那不公平啊!」 「不。我知道的人,比您太多太多。小姐,您呢?您就因為千年前受人...一個小男孩的救命之恩,就認定所有的人,都是大善菩薩。」... 「...不必,真的不必走一遭。」 「我們走入人間,證明一下,不是很有趣嗎?」.... 「妳知道,對那人,我,動了情...」 「動情,可以把那個人....帶到洞府來享.....」 「我早說過,不行的。那是媚狐淫鬼的作孽。我白素貞不是,我要規規矩矩做一個人.....就死心塌地,跳入十丈紅塵,在人間的千山萬水歷劫一番;做一個落入輪迴的凡婦。」.... 「儍女子!」...「一個全不懂人間險惡的『新人』!」 「好!那,我們『新人』就去...去感化,導引他們---那些『老人』!」 「就怕您這個新人被老人污染了,同化了,毀了!」 「我們試試。嗯?小青,我們可不是凡人,對不對?」 「癡呆的『新人』!唉!」 ..........   李喬先生把白素貞比喻為『新人』 我們則是像許宣一流的『老人』 而無垢無染的『新人』 才足以做為『未來人』的借鏡的 『老人』是太老了 人的前途,不得不要寄託在那『未來人』的身上了   ++++++++++++++++++++++++++   今天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高鐵列車說 不過因為工作性質不同 目前還沒機會搭乘 今天一起上課的許多其他學員都有機會坐過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