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堂姊夫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參加上人對環保志工的歲末祝福

順便要我問問辦公室隔壁的姨婆要不要去

姨婆跟我說早上遇到堂姊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也跟我關心起堂姊夫的身體狀況

我這才知道最近堂姊夫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

昨天跟堂姊夫本人問起

覺得好像是經絡出了毛病

跟他約了今天幫他用指壓的方式檢查看看

結果果然讓我檢查出了許多硬塊

或者說是秘結

這東西可以看成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吧

指壓對身體保健的原理就是把這些秘結給推開

達到治療的效果

堂姊夫這回的情況好像挺嚴重的

我對這些秘結的按壓讓他痛得唉唉叫

可能得要多治療幾次才行

 

想再一次說指壓真的是一個簡單又好用的保健方法

要多多找方法和身體溝通

身體才不會動不動就罷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