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算是一個大日子吧

多年以來的一個夢想

總算在今天實現了...

 

6年了吧

在家鄉的這塊土地上

從無到有

建構大家共同的一個夢想

是啊 今天見到許多人到這看到車站外空盪盪的一片

會說~那什密攏無

說我自私也好

我還是會說~因為高鐵列車把你們帶到了這裡

      也為我們的地方發展,帶來了希望

 

所以我想我是幸運的

參與了這個工程

我是幸運的

在通車這段期間

能夠在車站裡頭幫忙

(很有參與感柳^^)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

只要用我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對著乘客笑就行了

並適時的為他們做指引

我覺得還是老人家比較可愛啦

感覺乘客裡目前還是老人家比較多

哈 難道是因為年輕人比較~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