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手伸進正用電湯匙加熱的水中會不會被電到?

今天我們家父子倆個為了這個問題還打賭,做實驗....

 

起因是家裡的熱水器壞了

前幾天我已經換了一個新的定時器

可是無法確定問題是否解決了

老爸叫我把手伸進水箱裡試溫度

我說我不敢怕被電到

老爸說不會被電

(我覺得自己這方面的頭腦比老爸差多了)

兩人各持己見

剛好我有一支電湯匙

老爸就說要試給我看

會電人的話他甘願被電

要是不會電人我得讓他敲一下頭

我想了想(怕落下弒父的罪名)

不過...嘿嘿,我還是答應了

結果~我輸了

原來 是我想錯了

以前會被電是因為....漏電了

 

話說~我們這對父子還真是挺寶的是吧^^

 

(註:電湯匙使用上容易疏忽而發生危險,請大家避免使用)

 

~~~~~~~~~~~~~~~~~~

 

關於這禮拜環如邀大家去她家玩

我只是剛好也有自己的計畫

所以...大家要玩得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