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主管我跟了五六年了

他 其實很不錯

除了愛喝酒

除了有些時候有點神經質...

有時候想想

其實能跟到這樣的主管其實挺幸運的

 

這回的稽核

因為機車男在close meeting上說他在浴室裡看到有人沒戴安全帽

看到有工人在焊接時抽煙

這缺失記我頭上

那天晚上

協理知道了就打電話來罵

質問為什麼不是零缺失

質問這業務是誰負責的

老闆大概足足被罵了半小時吧

可是他只淡淡的跟我說協理有打電話來

只淡淡的說協理就是愛生氣

我知道佷多主管受了這樣的氣會遷怒下屬的

可是我老闆不會

一樣照喝他的酒

 

我覺得能跟到這樣的主管挺幸運的

哈 雖然也有些小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