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老爸住院我申請了住兩人病房

隔壁的阿伯跟老爸是同一個主治醫師

也同一天動手術

感覺比較特別的是他們請了一位專業的看護先生

幫忙負責照顧病人在病房的一切

就所以的東西呀

你想不到的他都替你想到

你不懂的情況他可以幫你解答

由他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看護所累積的經驗

往往可以給人滿意度頗高的答案

病人家屬很放心啊

因為這位看護先生懂得多又很敬業

家屬和親戚朋友們來來去去的

就真的只是來探病

有關看護的工作看護先生都替你做好了

家屬們可以照常上班不會因為需要看護而覺得很累

尤其在時間的管理上

因為家屬常常會因為擔心而耗費掉很多精神和時間

好的看護則可以比較冷靜去判斷

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時

尤其要抓住可以休息的時間好好休息

這點常常是去當看護的家屬常常忽略的吧

 

我想,對上班族來說必要時請看護工來幫忙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能找到一個認真負責的專業看護工的話

其實是很有幫助的

不過,如果是像我一樣想要老爸知道我對他好的人的話

還是自己來囉

像我這回就贏得老爸不少關愛的目光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