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到妳的城堡裡去

意外的,受到妳的子民們的熱烈歡迎

沒有我所想像劍拔弩張的場面

妳的子民們都真心擁護著妳呢

都真心希望著妳能快樂

我想 妳是該覺得欣慰和驕傲的吧

 

妳說妳是懦弱的

因為妳在最後一刻還是無法下定決心離去

可是我卻無法這樣說妳

我內心深處彷彿有一個聲音在贊同著妳

說著~妳好勇敢

是懦弱 是勇敢

我一時也難以分辨清楚了

只能說妳既可愛 又可憐

也許 是為著一直擁護著妳的子民吧

也許 是對浪子還抱存著一絲希望

(其實一開始從妳熱切的想知道他的反應就知道了)

在最後一刻妳選擇留下來和大家一起~守住城堡

這是妳的選擇啊

我只希望浪子能有所感悟

但....

浪子的心啊~其實才是真正懦弱的一顆心

否則又怎會讓妳淪落到坐困愁城的田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