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沒有前一天夜裡的強風

睡得還不錯

根據計畫,第三天

我們得把前兩天走的路一次給走完

一早,鐵德張羅完早餐

就拿著相機去繼續與晨霧中的嘉明湖繼續纏綿

我和慧姊則擔心著自己有沒有辦法在天黑之前走下山

早上的嘉明湖畔,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昨夜的氣溫,是零度以下的低溫 

嘉明湖 235 

再見了~嘉明湖,我不會再來了

呵~這是慧姊說的

開玩笑,她這回可是拖命來到這裡的

我想她這時的意識算是清楚的,做了很理智的判斷:P 

嘉明湖 239結霜的箭竹草原 

嘉明湖 242 

一路上,陸續遇到昨夜住在嘉明湖避難小屋的人過來

他們總會問有沒有看見水鹿

呵~這我可驕傲了

總會大聲的跟他們說~有

看他們羨慕的表情~爽:P 

嘉明湖 244 Ted查出這鳥叫岩鷚(ㄌ一ㄠ/)

因為心裡怕走不完今天的行程

所以我一路上很努力得往前走,也沒有時間拍照

不過,後來山上好像也起霧了

這一天的遊客運氣大概就沒有我們好了 

嘉明湖 245 霧中的向陽名樹

總算在天黑以前走了下來

不過,慧姊到後來意識已經呈現恍惚狀態

全靠著意志力和鐵德的幫忙走下來

不知道慧姊還敢不敢參加這樣的活動

不過,我是絕對不敢再邀她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