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直接在麻蛙編輯網頁上寫的日誌

發表後被吃掉了

實在拿不出力氣再重寫一篇

不過,昨天發生的事有點重要,有點複雜

僅管預定的事情一再的變奏

就連PO文上麻蛙也一樣

但是,事情完成目的有達到才是它的重點

所以,有必要記上一筆說....

 

這一天,原本預定先到下個月要去的工地先勘查一下

想不到在高速公路的路上新公司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不讓我去苗栗了

希望我能去在南投一個新開的工地幫忙

問我的意願如何

雖然我不想預設什麼立場

但畢竟我正在去苗栗的路上

讓我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不過,還是先答應了

當然,苗栗也不用去了

 

大老遠跑這樣一段路

當然也安排了其他的行程

在台中看了老妹

也去見了一位神秘友人

和這位神秘友人見面也是挺曲折的說

不過,重點是大家都能排除萬難去完成一件事

而這位神秘友人也挺有趣說

和她說話幾乎不用花什麼力氣

所以我也很願意說

不然我平常其實話也不多說

只好把剩下來的話拿來寫麻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