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是回到家家人才知道我有回來 因為我都跟他們說我不敢回來了 老媽可氣得... 不過我也需要他們的尊重 所以大家免不了要大聲的溝通一下 可是剛好妹和她家蠟筆小勛有回來 變成我要一直跟小勛對不起 怕我們的大聲溝通嚇著他了... 事後,小勛問我~是不是阿嬤不乖 我只能說~是舅不乖-"- 其實,大人們真的常常都很不乖 小孩子反而很乖 因為沒有人教大人們怎麼做才是乖吧  有隻鳥 舅~快來,你到另外一邊 看我的厲害 舅~再來怎麼辦 救命呀~卡住了 要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要出發了哦 火車要進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