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帥彬Po文的產量少 想說是不是也來灑狗血,爆八卦 來刺激一下票房 哈~爆的自然是自己的八卦....   今天到台中上品管回訓班的課 在打瞌睡和發呆之餘 不免又自傷自憐了起來 唉~天涯何處有芳草,為何總是遇不到我的真命天女呢 然後我憶起這段日子以來,自己認識或是透過別人介紹的女子 竟然發現一個很可怕的巧合 就是沒有一個見面超過三次的 這.... 第三次的邀約,總有千奇百怪的原因和理由被拒絕 你說說,你說說 我是不是中了什麼魔咒呀 二次會面的魔咒 事不過三的魔咒-"- 哈,也只能自我解嘲~至少不是被三振   有啦,我有在深切的自我檢討 為什麼兩次會面就會被人判定出局 我一定是有什麼地方很惹人厭的 比如說~說話太直接、沒耐心...   不過我現下內心真實的想法是 ~別想那麼多啦,認認真真過日子比較重要^^   ====================================== 今天下課回到宿舍後看還有時間 就騎著我的二手腳踏車去爬包尾山 呵~事實證明這車不能騎來爬山:P 不過我還是用牽的把它帶上這不高的小山 這樣才能享愛衝下來的快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