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都已經忘了怎麼寫日誌了

但還是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今年的七夕 終於~是兩個人過的了

今年,還是回家鄉過七娘媽的生日

也算是還願囉

因為去年我有走七星橋求姻緣耶

所以囉,有求有保祐耶

如果你不介意七娘媽幫你牽一條遠距離姻緣的話

畢竟,祂和牛郎就是這樣呀~哈

寶貝很勇敢

因為是七夕我們那大拜拜

所以幾乎見了我們家大小所有的人囉

當然免不了要被品頭論足一番啦

所以說~寶貝很大方也很勇敢:)  

七夕,情人節

呵~今年我有情人了

當然不會忘記囉

雖然最近為了交接忙得昏天暗地

但,我還是抽空去買了情人節禮物

可是,我的情人因為最近忙著學東西居然忘記有這事了

還好我有提醒她 不然這次她就糗囉

看~這樣的情人哪裡找:P  

接下來的幾天 就是和寶貝遊山玩水泡溫泉囉

因為兩個人最近的生活都很忙碌

所以其實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睡覺上面~呵

然後,寶貝和我一起去幫忙搬家

哦~對了

我的工作地點又換了

因為公司一位住南投的同事家裡有事 想調回南投就近照顧家裡

而我,就是那個和他調換的人囉

所以,我現在每天在台中的海邊吹海風囉

現在朋友們要找我要到台中梧棲來

在南投找不到人囉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