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老婆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我不做現在這一行,我會選擇做哪一行

真是大哉問呀

這個問題我不是沒想過

但是我想不出來耶

好像不曾有過一樣事情

讓我能夠專注的投入熱情的

現在的工作呢

想想我自己的工作態度

大概就僅止於把工作給做好

如果現在讓我換到其他行業的工作

我的工作態度應該還是一樣的吧

我想,大部分人的境遇應該跟我一樣吧

守著一份賴以糊口的工作

做一份自己所真正感興趣的工作

沒那個際遇,也沒那份勇氣

***********************

昨天問簡喵有沒有填自己感興趣的學校和科系

簡喵說她爸媽說再怎麼樣都考一個公立高中來讀

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自己本身就沒什麼主見

大部分也就聽從父母的建議

我現在想起來

大部分人的一生

也許就是那一段時間離自己的理想最近吧

*****************************

今天看<偷心大聖.PS男>

記下名言佳句一句

~愛一個人,不是給他你想給的

而是給他他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