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參加國中導師娶媳婦的婚宴

應老妹的要求,順道帶姊的兩個小的去台中玩

基本上每次回去都會邀爸媽到台北看看、走走

每回得到的答案都是...等我生小孩再說

這回我是技巧的先丟出一個比較簡單可行的行程

因為知道爸媽怕麻煩到別人

就計畫說先載他們到台中妹妹家

再由他們自己坐車回來

想不到我這回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好呀

哇~~~~~~~~~~有大事要發生了

姊和妹聽到這消息也都不相信

好笑的是妹還偷偷問我說~~~媽是怎麼了???

星期天早上六點不到我就被吵醒了

爸媽已經起床開始準備了

厚...這麼早,星期天誰不是睡到自然醒呀-_-“

反正媽今天的興致不錯

到了妹那,老媽享受了一節妹的舒壓按摩

帶小朋友到公園走走

爸媽居然還願意跟我一起帶小朋友去姊家

然後到我家坐坐...

哈~一路上聽著兩老答嘴鼓

跟他們說一些一路上的一些新建設

還有那些他們兒子做過的工程

覺得挺開心的^^

到台北先帶小朋友去還給姊

在那兒坐了會

然後帶爸媽到我現在住的地方坐坐

這可是我搬到台北後他們第一次來

然後帶他們坐捷運去台北車站坐車

18:00爸媽回到嘉義

爸媽今天也趕流行

完成了南北高鐵一日遊耶

老姊說他們兩老像是王爺出巡似的~~哈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