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575  
午餐過後
才算是真正的自由活動時間吧
Ted 準備好釣具
準備為我們今天晚上能夠加菜而努力
Jack 念念不忘要到轆轆社遺址去挖酒瓶
對挖酒瓶我是興趣缺缺
最後Jack 拉了Dano 一塊去
我則是不改初衷要泡溫泉和游泳
就在我們決定好各自準備行動的同時
已經到另一頭釣大魚的Ted 忽然對著我們大喊
~有~山~羌~
大家跑過去一探究竟
我則是一動不動~心想
真有這麼大聲喊也早跑了(真正的原因是懶)
果不出其然~山羌渡溪跑了
大夥撲了個空
 
我自知泳技不佳
也只敢沿岸邊水淺的地方游
游累了就到旁邊泡溫泉
真的挺悠閒的
另外我也順道利用時間撿拾晚上營火要用的柴枝
大概四點多的時候
來另一隊也是六人的山友
我將我們其中一個帳篷挪了一下
騰出一點空間好讓他們能夠紮營
等到他們準備得差不多的時候
Jack 和Dano 也探險回來了
不過他們好像進行得不太順利
沒能找到到轆轆社的路
不過據他們說那一頭有一處很漂亮壯觀的瀑布
只可惜沒帶相機沒能拍下來
Ted 那邊最後也只是看得到卻釣不到
Ted 信誓旦旦下回要帶更好的釣具來對決一次
這一天的晚餐也是很豐盛的
包括Ted 沿路所拔的山蘇
晚餐過後是營火和泡溫泉的時間
這一天大家早早就睡了
因為隔天我們預定凌晨三點就起床造飯
準備拔營賦歸
~這一晚出奇的好睡~
 
會這樣早起來
主要還是怕我們這些肉腳要花很多時間上山
回到嘉義要很晚了
但我們準備的時間晚了(大概大家還沒睡醒)
直到5點半才出發(比預定晚一小時)
不過這一天我的腳病沒發作哦
大家一路衝到頂
大概中午就回到農舍了
比Ted 預定的時間要早好幾個小時
(真佩服自己,大家都說我的腳泡溫泉治好了,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這次護膝綁得比較正確)
真正該佩服的是這次唯一的一位女子Sue
覺得她都已經走要神經錯亂語無倫次的地步了
還是用意志力撐了下來
就這樣
我們把慶功宴改在天龍飯店前的小吃店
也順便跟值班的員警報平安
吃過大餐
我們到飯店後的天龍吊橋逛逛 拍照
回來的路上
又遇上清理落石
塞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也有好的運氣
沿途欣賞了壯觀的雲海和雲瀑
經過甲仙
當然也不忘再去吃他一頓芋~什麼碗糕
回到嘉義大概晚上8點左右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