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沒有什麼特別不安定的情緒

相信妳也一樣吧

(哈 我又賣弄我所說的感應)

我在想

我們倆個真的是夠失敗的

戀人做不成了

想不到連做朋友也遙不可求

有時想想真的覺得蠻挫敗的

還是會想要邀請妳一起朝這個方向努力吧

在妳能夠回過頭來面對的時候

能夠給我個訊息

至少 至少

我們可以是朋友啊

 

今天Lilee找到一個有老歌的網站

我點了一首以前很喜歡的民歌

~守著陽光守著妳~

...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我不再流淚

讓我 不再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