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喜宴真是如坐針氈
因為國中時的導師和師母都來了
而這回尚在未婚之列的
一開始只有我出席
所有的砲口都向著我
師母一開始就是一輪猛攻
王家彬, 你不是說年底就要結婚了
現在都年底了
(我跟本沒說過好不)
可是導師記性好
馬上糾正說
不是年底啦
好像是去年年底
(反正隨你們說吧, 我只顧傻笑就是了)
總算後來來了一位未婚的女同學
分擔了一些砲火
反正當時我還蠻想我們班上一對雙胞胎兄弟的
因為要是他們倆來
兩老的觀愛眼神必定會多停留在他們身上一些
~啊給你們介紹女朋友你們也不去找人家
這一次讓他們逃過了一刧
真是太奸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