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夢已經做過了許多次了

在一個動亂的時空中

到處燒殺擄掠

暴民已經攻到門口了

大家為了生存而奮戰

然而

生命是這樣的脆弱.....

我們所生存的台灣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樣的一天.......

=======================================

其實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email老是出狀況

可是我又不甘心啊

只好又再寄一次

一再收這種同樣的信

會不會讓妳覺得很奇怪啊

===========================================

現在想起來好像忘了說一件事

關於七彩湖

不知道妳記不記得去年有一陣子我們曾說要去七彩湖

只是後來因為颱風把橋給衝斷了

只好作罷

這回去老曹家終於知道他們想去的原由

因為那一陣子老曹各方面都很不順

有一回他去朋友家

也沒說什麼

可是他朋友的朋友看出他氣色不是很好

就主動告訴老曹可以到七彩湖 去洗把臉

能夠把不好的霉氣給洗去

所以他們夫婦倆才會想去七彩湖 試看看

七彩湖 有這樣的功能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不過據說七彩湖 本來就是原住民的聖地

或許真有神奇的地方吧

不過在我們的觀點來說

能夠走到七彩湖

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能夠達成

當然很健康囉

==================================

我覺得人的心情就像月經一樣

大概一個月會有一個低潮期

很明顯現在的我就是

沒有辦法抑制自己不去想妳

不願意去接受這樣的狀況

不想也提不起勁去阻止心情的每況愈下

我知道會好起來的吧

就像要躍得更高

必然得要低得更下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人的心情會互相影響嗎

要是兩個人都想著對方的話

妳的心情現在是不是也在低潮呢

要是真這樣可就糟了^^|||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越過這個低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