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妳來開槍吧如果要殺我的話 

我希望死在妳手中

如果這是妳最後的願望...

這是你的命運 也是我的宿命莎呦娜娜

~ ~~~~~~~~~~~~~~~~輪舞曲 第8集

黑與白是相互的對立還是是相互的依存呢

那黑與白中間的灰色地帶呢

有人說是黑有人說是白

是黑 是白人總有自己的理由吧

===========================================

就像我所說的像我們這樣約聘的員工

要是約滿公司不再跟你續約

你就莎呦娜娜了

但總有些人死皮賴臉的想透過各種關係或是各種方法

以求得續命丸

其中不乏醜態百出的

Rubber今天又來找Jack 了

還找來了陳老大來助陣哈 

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平常不懂得與人為善

多積陰德事到臨頭才到處抱佛腳

就像Jack 說的~難道有都"包贏"的事嗎~

============================================

小燕鴴跑掉了...

為了讓牠有大一點的活動空間

今天Ted 都讓牠待在二樓的陽台

但是下午去工地回來發現牠不見了

害Ted 擔心牠的安危跑上跑下找了好幾回

但已經不見踪影

只能希望小燕鴴自求多福了

不過辦公室又來了一隻新寵物

Camay 在路上撿到一隻烏龜

我聽到這消息還一度以為是我的小綠綠

但一看體型和品種都不同呵呵 

我們這儼然成了動物臨時收容所了

==========================================

失去了感情上的憑依才發現自己是這樣的脆弱

唉~妳為什麼要來啊

以妳之能難道真的沒有其他地方可去了嗎

還是說妳自信可以自信理智可以勝過情感

妳能嗎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為妳多做揣測了

我們都已經做了選擇了不是嗎

我告訴自己不要也不能後悔了

但現在卻也脆弱的感覺到眼前的情況是一處無間地嶽

有太多的記憶會被勾起

好的 不好的

問題是 想起時

不知道該覺得高興 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