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個人來爬山

找不到合適的人

不說了

人多麻煩還真不少

自己一個人不必趕著出門

不必準備什麼東西

(水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不必怕路上會落隊

就這樣單人一騎去赴和山的約會

當然我不會介意山同時和其他人約會

只不過人來得少聽聽他們的對話會覺得有趣

人來得多了就覺得吵了

山裡的花草樹木對著我微笑

我對著每個山友微笑

有人會對我打招呼

有人頷首點頭

今天大夥有空有閒到這山頭聚首

下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李安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臂山

在我的心中除了平易近人的獨立山

還有一座可以盡情做森林浴的大凍山

覺得生活缺氧了嗎去爬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