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天氣陰陰的覺得可以把小綠綠帶到樓上溜寵昨天下了雨樓上有些積水也適合牠在上頭玩把牠放著自己就下樓了中午的時候準備上去收寵可是我找啊找 找了兩三遍居然找不到小綠綠的踪跡不會是被小鳥給叼走了吧可是依常理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說小綠綠有龜殼保護我們這也不曾出沒大到可以把小綠綠叼走的鳥自己感到有點懊悔不該把小綠綠單獨放在這的說再找找看吧就在我幾乎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撥弄了我已經看過好幾次的一小撮枯葉呵 小綠綠就躲在裡面哈哈 想不到牠這幾天跟著我看甲賀忍法貼連隱身的忍術都學會了呢好啊 小綠綠下次可不能再小看你了期待下一次的忍法對決吧 ======================================== 今天在家休假看了一天的日劇趕進度看了幾集白夜行....在黑夜裡行走卻渴望著陽光為了有一天能站在陽光下卻將靈魂出賣給了黑暗結果是陷身於更深更黑的黑暗看這劇有一種被吸進去的感覺不是劇情感人是一種在黑暗中想要找尋一絲陽光的感覺眼看著男女主角在黑暗中愈陷愈深我們所熟悉的陽光為什麼還不出現我想起一部電影裡所說上帝與撒旦的賭賽雙方各展所能吸收子民也許人自己要先選邊站吧如果選擇在黑夜裡行走那是撒旦的國度陽光自然是永遠不會出現的了 ========================================== 為什麼有些麻蛙會突然像蒸發一樣消失呢不是說好要做朋友嗎搞不懂╯﹏╰可是有人就會隨時告訴大家動態像小皂妹啊^^祝她考試順利囉今天收到貨了哦也用來洗澡了超讚的還有按摩較果哦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