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烏山頭水庫漆彈大戰 其實主辦的人是有請一輛小巴士的 可是我和阿財為了圖個方便和機動性 我們決定自行開車前往 另外我們還載了何小姐(我們都叫她何仙姑) 在烏山頭水庫門口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同事 最令我驚訝的是Sandy和她男友 因為這已經我們所知道的第四個男友的 不過這一次我倒是蠻看好的 因為看起來是個年輕有為的台灣青年 之前的兩個其實大家本來就不看好 因為是年紀相差很大的老外 讓人不得不感到她只是愛慕虛榮 總之 希望她這次真的能找到幸福囉 漆彈 真的好玩 第一場的黃白兩軍對抗 我一邊前進一邊很快就把子彈噗噗噗噗打完了 遊戲規則裡這樣也算陣亡了 可是我明明打到不少人啊 為什麼大家都沒事 原來我們所用的子彈其實很難破掉 除非是打到對方的頭盔 話雖如此 漆彈打到人卻是很痛的 看到一些皮膚比較白晳的女生脫掉裝備後都是一塊一塊的瘀青 挺慘的 第二場搶救人質 我衝到前面時感覺頭盔有被擊中 就自己出場了 之後還有攻守互易 換我們守 對方攻 遊戲結束 子彈沒打完的 還可以繼續玩PK戰 不過大部分的人這時都已流了滿身汗 快累癱了 今天這個漆彈大戰活動真是太陽光了 不過回到家卻看到新聞報導今天有人玩漆彈玩到掛了 是真正的掛掉了啊 原來那人有心臟病啊 所以 任何活動真的要量力而為啊 接下來的活動是烤肉 吃飽了再到親水公園玩玩水 這時已經是大家各玩各的了 我和阿財和何仙姑三人又去把烏山頭水庫遊了一圈 到裡頭一個中正公園時 裡頭有一個蔣公銅像 看到何仙姑居然舉起手向他敬禮 看得我很想發笑 可是心裡卻又是很感動 現在的年輕人裡 居然還存在著像何仙姑這樣感恩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