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久沒跟堂姊夫去做資源回收了最近幾次都因為有事被我躲過了沒辦法我可還沒有練到師兄師姊們那種有事搶著做的那種境界我啊 總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好吧 反正已經躲過好幾次了今天算是很甘願去的早上6點就和堂姊夫出門了今天量多魏師兄那一組三個人也開另一部車支援可是今天早上的太陽也夠毒的了收工時大家都有快"著沙"的感覺堂姊夫特地打電話叫堂姊準備幾杯他們山上採的山薯做成的飲料據堂姊夫說治"中暑"很有效呢 ===============================================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接到了Nono 打來的電話原來保全公司的人打電話告訴她辦公室的防盜系統到現在還沒有設定希望我去幫忙檢查看看哈 這種狀況在以前已經發生過多次多半都是三元大師離開時又忘了設定了因為我家住得近總會要我去幫忙看看到辦公室設定好了之後打電話跟她回報順道跟她聊了幾句問她需不需要和我談談會不會因為我的關係為她帶來困擾她說還好在來這之前己經先做好了心理建設問我會困擾嗎我說會有一點她說 人生總是會碰到這種事的希望我別太在意我說要是她OK的話我也OK啦 呵呵 好像又遜掉了原來 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啊我總是想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