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充實囉早上去做勞動服務(動)下午看影片 看書(靜) 呵 好久沒看書了柳~~~~~~~~~~~~~~~~ 要錢 還是要命 用薪水少 來換取某種程度的身體自主感這是<工資>與<身體>的<反向交易>關係 嗯嗯 我其實不滿意我的薪水不過 我的確獲得了比較多的自由暫時就這樣吧 薪水是身價的表徵,薪水少的人,都不敢講出來 呵呵,千萬別問我這個問題我會賞你白眼 <要錢>如果凌越了<要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對身體成本的重視,以及身體為重的意識卻也逐漸從職場<走>了出來 嗯嗯~賺錢有數 性命愛顧 <謝謝>小姐像具美麗的機械人 唉~自己雖然也算是服務業(土木工程算服務業吔)但跟真正的服務業好像完全不搭嘎很難想像顧客至上的服務業如果真遇上讓人反感的客人呢?每天每天大概都會有很多很多的情緒垃圾吧 每天要面對不同的臉孔和憤怒的聲音,重複一千遍以上的<謝謝>但每天回家,她都想衝到浴室痛哭一場她的身體並不感謝她... 下回 記得對客服人員溫柔一點吧 <咖啡>小姐逃不出打卡鐘的魔掌 既然大家早上都是靠咖啡在硬撐,為什麼不能實施彈性工作制讓每個人選擇最清醒,最有效率的時候出現在辦公室... 呵呵 因為你把自己賣了 在老闆心目裡,用時間規定買到的是對員工身體的宰制權,卻不一定是為了效率或管理的需求 就說了 老闆別得意錢的面子比你大是看在錢的面子上才低聲下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