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盥洗時發現頭上白頭髮好像多了幾根嗯嗯 變老了即使我並不想隨隨便便就變老但 就像管老說的~歲月催人老啊~ 白頭髮對我而言並不陌生在我小學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殘酷的事實我有白頭髮了只不過他們大部分長在我的後腦勺所以總是人家來告訴我嘿~你老了 你有白頭髮挺悲情的~少年白頭啊^^" (人家還以為我多用功咧) 不過後來偶然的機會發現我姊也有白頭髮也是在後腦勺只是平常都被長頭髮給蓋住了呵呵 果然是姊弟啊這個發現 也讓我比較釋然了 前幾天見到的那位國小同學對他頭上的蒼蒼白髮倒是覺得訝異的哇~跟我同年紀的人居然看起來這麼老了不過人家已經娶妻生子沒什好說的我那天還跟他已經唸國小的兒子自我介紹哈囉~我是你爸爸的國小同學^^ 楊過到百花谷找老頑童的時候老頑童真的返老還童白頭髮變黑頭髮以前的一位同事邱公每天持之以恆的練氣功把白頭髮給練回黑頭髮我想 白頭髮變回黑頭髮應該也非不可能也許是人衰老後氣血上不了頭皮的關係嗯嗯 也許以後每天倒立個幾分鐘或許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