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掃地的阿桑又再一次積極的對我鼓吹一次

說是要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面這種情況我的反應好像都是能躲則躲

也許是覺得自己理不直氣不壯吧

反觀阿桑倒是熱心也很理直氣壯

所以 我也只好支唔其辭了~慘

 

阿桑這麼熱心自然是認同我

要不她怎不去找Ted的麻煩

那我又是為什麼不接受呢

我在排斥著什麼東西嗎

首先 是不是自己覺得這樣很遜

也許我還在期待著一次浪漫的邂逅

再者 怕去認識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吧

怕尷尬 不知道該怎麼樣開始 該怎麼樣結束

然後 自己的感情事不喜歡別人過問

會覺得這是穩私

 

嗯嗯 說來說去問題癥結根本就在自己身上

也許自己該去思考

浪漫的邂逅也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也許 透過別人介紹朋友也是不錯

也許大家說的多認識也無妨真的可行

可是...

我想 我還無法處理"多認識"這種狀況

所以 就先這樣吧...@_@

 

這兩天在看一齣日劇<無法結婚的男人>

男主角其實心地不錯

只不過常常讓人家覺得難以相處

理直而氣不和

說了傷人的話而不自知

感覺挺像工程師一流的人所會做的事

感覺伯森有一點這樣的影子 所以還沒結婚

Ted也有這樣的影子 也還沒結婚

我好像也有一點 所以...

原來 以前我們總說因為待在工地所以比較沒機會

看來 自己的個性也佔了大半因素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