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讓T給打敗了

我開始考慮我我是不是該引咎辭職

可是 我想我是個小人物小角色

應該不會有人來叫我下台的

只是自己覺得實在愧對在工地流血流汗的工人

唉 有時候碰上堅持循規蹈矩不通人情的人

真的....

挺%#@$#XX…..

當然 這是我們小人物才會有的想法

 

T沒有錯

規範是這樣寫的沒錯

今天七八個工程師沒有人敢說他錯

只能提出一些補強提高安全係數的方法來

但 規範是根據實驗和經驗定出來的

補強的方法沒有實驗報告來Support

只能由監督者自由心證

我是監督者我覺得OK

今天另一個監督者跳出來說不OK

根據規範該如何如何

問題是頭已經洗一半了

要改怎麼改啊

今天所有的人頭殼抱著燒

鋼筋工嚇到逃之夭夭不敢接電話

包商的董事長氣到跳腳衝到現場第一線

七八個工程師一籌莫展

T 面不改色~雖千萬人吾往矣

好 真是好氣魄

所以...我只能在一旁畫OX~悶

我覺得 T沒有錯

但我無法認同

感覺有點~很機車

 

回辦公室的路上

我跟T說我覺得很羞愧

T安慰我說因為我比較少接觸建築的東西

可是 我真正覺得羞愧的是”很機車”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