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非關倒扁

今天想說說對月經的印象...

 

是啊 男人沒月經

雖然家中有媽媽、姊姊、妹妹三個女人

可是沒人會對我說這事

對月經有感覺

也是交了女朋友之後

在這件事情上頭

也吃了不少苦頭@@"

 

哈 因為每回女友月經來的時候

吵架的機率特高

吸取幾回經驗下來

也學曉得要掌握女友月經來的時間

小心伺候著

可惜我的悟性差

還是常常出狀況@_@"

 

女友月經來的時候症狀不少

冒痘痘 脹奶 頭痛 肚子痛

最慘的是情緒低落

後來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也終於學曉得

這個時候 對錯與理智一點都無關緊要

(也許可以用不可理喻來形容)

女人這時需要的只是陪伴和支持

 

關於環如的畫~~~月經

我想大概很少人會拿經血給別人看吧

不過有一回前女友那兒長了一個叫巴氏腺囊腫的東西

在治療情形沒有改善後

醫生建議開刀割除

手術後的那個晚上

我在醫院照顧她

夜裡 女友流了很多血

把整片給孕婦用的那種衛生棉都給染紅了

觸目驚心啊

 

不過 這事過後我們的感情就持續加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