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V.S.25

哇~我好老....

 

要過年了

可想而知我們這些已過了適婚年齡的又要被親友們疲勞轟炸一番

下午遇到堂姊夫來辦公室隔壁嬸婆家載回收

我看到了就過去幫忙

就又被嬸婆關心了一下(阿人就遮尼乖,那A遮寒蹣)

想不到下班回到家

居然有人找上門來了

是住在我們家後頭的鄰居太太

很熱心的要介紹我跟她的同事認識

因為她很欣賞我

也很喜歡她的那位同事

想介紹我們做個朋友

我想我34了

已經沒有拒絕人家好意的本錢了

而且要表現得很積極才不會又被唸

所以就當大家交交朋友囉

但 聽說對方25吔

這...我是不是太老了

我堂姊的兒子和女兒都二十五六了

被他們知道會不會被他們說我為老不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