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

就看見黃姐已經在家裡和爸媽聊

是了 她是來瞭解我和25歲妹妹的狀況的

因為我昨天簡訊邀妹妹星期六去爬山

也說了覺得只能當普通朋友

我也照實跟黃姐說了我的感覺

黃姐說她能理解

 

黃姐真的是一個既熱心又好的人呢

是住我家後面的鄰居

平常碰到也只是點頭聊幾句

因為這回幫我介紹這事來熟了起來

也知道了她一些事

她是東北人

卻是長得嬌小玲瓏一丁點

我虧她顛覆了我對東北人的印象

她說她有一半江南的血統

哈~那她算是遺傳到江南這一帶的血統吧

我是覺得,因為這次的事認識到一位好鄰居也真是不錯

只不過...希望她別三天兩頭要跟我介紹對象才好@@

 

P.S.黃姐在她們公司人稱大嫂,是一位小六生的媽,請勿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