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還是說布袋戲  不要說我很愛看  這個跟看書一樣  看了總是會有一些想法的  而且,這還是一本很長很長的書吶....    記得以前帥彬寫過一篇 紅葉夫人 (有連戲哦)  裡面就提到了鄧九五這個大壞蛋  後來在紅葉死後便消聲匿跡了  最近伴隨著阿鼻地獄島的出現  故事又把這個人給帶出來了  原來他跑去隱居出家當和尚了  這天阿鼻地獄島的使者罪劍來請化名行空的鄧九五"上路"  這幾年來青燈古佛的行空惡念已除  然而對紅葉當年因他而死的事仍然耿耿於懷......    罪劍:也許,正因為紅葉心心念念為你誦經才會為你代死  行空:因為上天要責罰我,讓我生不如死嗎?  罪劍:因為紅葉無需贖罪,而你需要...  行空:紅葉無需贖罪,而我需要...     紅葉無需贖罪,我需要...     阿彌陀佛 貧僧雖入空門多時     至今方悟佛祖深意...  罪劍:阿鼻地嶽島恭請罪人上路...  哈~鄧九五對地嶽島之行倒是甘之如貽  因為他知道那是他新生的開始    贖罪  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悔悟  贖罪  是重新出發的一個契機  贖罪  是非常個人的事  但...  要贖罪得要先認罪  那才是最難的部分吧    好 有罪的請出列  別看我~我無罪啊  誰說大男人有罪的@_@  YA! 我踩到  可是沒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