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總公司來了兩個大頭

一位副總 一位協理

說是來慰勞我們辦公室同仁的辛勞的

當然參觀完又免不了要聚餐

其中一位協理

就是上次面試把我刷下來的人

所以我發覺自己見他時需要對自己心理建設

畢竟對方曾經是否定你能力的一個人

認真說來其實他沒錯

也讓我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好像也沒有損失什麼

我想 大概還有許多人會感謝他吧

像我幫忙他車回收的堂姊夫

好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我不一定要讓每個人都欣賞

就不跟他計較了吧

所以聚餐席間我還是有敬他酒

這樣會不會太做作:P

好啦 不然看在他帶來的紅包分上

也就原諒他吧:P

(熬了六年才從助工升副工-"-)

副總說~我們做工程的都是默默付出的

    是做功德的

    看到自己做的事能為大眾帶來便利就是開心

    連那個有成就感的虛榮心也不要有...

 

這位長官的境界還真是高呀

我想我還是看看薪水能不能再高一點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