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很努力的在培養自己的書卷氣

但.....結果大失敗@@

 

前幾天,發現了工地的警衛李大師在看"秘密"

他很高興的跟我分享

說他已經看過DVD ,感覺很讚

而且他說這個"秘密"很有用

並說了前幾天他去上成長課所經歷到的事

一同上課的伙伴利用這個"秘密"順利的用1千多塊錢買到兩張到新加坡的機票

這麼神奇的"秘密"讓我不禁也想一窺究竟

可是把書借回來後,我卻懶得去翻它

好不容易用一兩天培養了看書的情緒

昨天,終於看到了說出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的地方

看到這兒,老實說還有點想看它怎麼發揮

說到吸引力,倒還是是沒有被吸引ㄋㄟ

到了今天,看了一集談判高手,出去騎了一圈腳踏車

想說來繼續努力培養書卷氣一下

唉~唉~唉

只能看到四分之一不到

唉~我真的是沒有慧根去瞭解這個秘密吧@@

 

四分之一不到的內容

可是我真的很納悶耶

這樣的書居然可以這樣暢銷

真的很難看耶

把一些毫不相干的人名加進來

硬說他們是這秘密的先驅

把一些人的話沒頭沒腦的穿插其中

說這些人是覺悟者

然後了無新意反覆說著同樣一件不是秘密的秘密

我會說這根本是置入性行銷

(其實我不太懂"置入性行銷"這詞的意思-"-)

我想說的意思大概有點像是說為了某種商業行為而做的一些事

 

會不會我就是調不到這個頻率

沒有慧根解破這個秘密

其實好像不是這個問題

知道這個秘密其實不是什麼壤事

但我不覺得它是一個秘密

我不覺得達文西、貝多芬、蘇格拉底、柏拉圖、佛陀、耶穌、穆罕默德...

會想要為這個"秘密"背書

哈~也許牛頓會吧

畢竟他發現了萬有引力

 

秘密呀秘密

前面的四分之一的秘密引不起我的興趣

後面的四分之三秘密值不值得繼續探索呢??

我現在比較想去找一本武俠小說來培養我的書卷氣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