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找新工作 很幸運的一件事是我有三個月的時間 不過,我也用去快一個月了-_-" 若能在剛好在合約束後接上一個好的新工作 則我可以獲得最大的利益 因為提前解約會對我造成一些損失 不過,很多時候這是不能兩全的   就像工作的地點也是一樣 因為希望能兼顧到家,希望也能幫忙堂姊夫的回收工作 近一個月來的時間 我只把工作地點鎖定在嘉義地區 無奈,機會只有十來個 就算找到了在嘉義的公司 因為工作特性的關係,工作地點也無法在當地 結果~就是有限定跟沒限定其實差不了多少   一個月快過去了 今天把搜尋範圍向北擴張到台中,向南擴張到高雄 工作機會馬上增加到百多個 我的求職工作也即將進入第二階段 呵呵~希望可以不用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就是先當米蟲啦:P ) 希望能夠進行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